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各地

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2022年03月05日16:04 | 来源:日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3月3日启动。本次省运会将分别招募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包含通用志愿者、专项志愿者、礼宾和辅助志愿者,为省运会提供场馆周边咨询引导、安检引导等服务,计划招募2500名。城市志愿者为省运会提供文化宣传和信息咨询服务,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志愿活动,计划招募3000名。赛会志愿者报名起始时间为3月3日,截止时间为3月31日,城市志愿者报名时间、方式将通过“日照共青团”官方微信等途径适时向社会公布。

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李婉莹介绍,作为志愿者工作部,团市委将会指导各高校、各志愿者组织抓紧制定招募方案,密切组织实施,把最优秀的志愿者选拔出来,做好专业培训和通识培训,加强志愿者对于社会知识、省情市情、礼仪规范,特别是应急处突方面的培训教育。(庄仕琪)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李干杰主持并讲话 周乃翔出席 3月4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大会秘书处召开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就山东代表团安全、顺利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进行部署。山东代表团团长李干杰主持并讲话,副团长周乃翔、夏红民出席。…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山东代表团成立 推选李干杰为团长
  3月3日下午,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建团会议。 会议推选李干杰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团长,周乃翔、夏红民为副团长;通过了山东代表团分组名单;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以山东代表团名义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建议。…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事项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事项 3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的述职报告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在枣庄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产业高端化促进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李干杰在枣庄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产业高端化促进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2月26日至27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枣庄市,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城市规划馆等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不断向高端迈进、经济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步伐。…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人才工作、深化改革等事项
  2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