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山东消防总队

山东省消防志愿服务“双十佳”表彰暨省级消防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济南举行

2022年03月04日21:46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3月4日电 (逄鑫珊) 4日下午,山东省消防志愿服务“双十佳”表彰暨省级消防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济南举行。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十佳消防志愿服务组织”和“十佳消防志愿者”颁奖,并为“真爱941公益车队”“山东有线消防志愿服务队”两支省级消防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仪式同步启动了“志愿红 火焰蓝 携手护平安”消防志愿主题活动。

山东省消防志愿服务“双十佳”表彰现场 (逄鑫珊 摄)

2021年度山东“十佳消防志愿者”领奖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2021年度山东“十佳消防志愿服务组织”领奖(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两支山东省级消防志愿服务队接受授旗 (逄鑫珊 摄)

据悉,近年来,山东消防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推进,在公益宣传、安全管理以及社会救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开展的全国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中,日照市“平安旅游”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全国优秀消防志愿服务项目”;在山东省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开展的第三届“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选树活动中,泰安市泰山消防救援站便民服务项目获评省直机关第三届“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21年以来,山东省消防志愿者注册人数达107万人,山东省890支消防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各类消防志愿服务活动8100余场次。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山东代表团成立 推选李干杰为团长
  3月3日下午,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建团会议。 会议推选李干杰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团长,周乃翔、夏红民为副团长;通过了山东代表团分组名单;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以山东代表团名义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建议。…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事项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事项 3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的述职报告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在枣庄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产业高端化促进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李干杰在枣庄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产业高端化促进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2月26日至27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枣庄市,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城市规划馆等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不断向高端迈进、经济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步伐。…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人才工作、深化改革等事项
  2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24日下午,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编委第四次会议和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杨东奇、王宇燕、刘强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