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开门听音谈思路 凝心聚力谋发展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年03月02日20:52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3月2日电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推动“在泉城·全办成”一流服务品牌实现新突破,3月2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审批服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改革办、市政府研究室、市大数据局分管负责同志,山东大学专家学者,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市民体验官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赵寿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刘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霞首先介绍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打算。

图|市直有关部门代表交流发言

图|山东大学专家学者交流发言

图|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市民体验官交流发言

随后,与会代表从不同角度出发,结合国家、省、市的改革背景、政策方针和发展大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审批服务效能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审批服务工作的进步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企业群众的参与监督为审批服务效能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采取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行动,把今年的工作要点干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切实把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转化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新思维确定新举措,以新举措谋求新成效,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进一步争取各方支持,把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作为常态化工作机制,对于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一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应用,切实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回应,持续改进提升审批服务水平,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有力的审批服务保障。(王圣军)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事项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事项 3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的述职报告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在枣庄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产业高端化促进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李干杰在枣庄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产业高端化促进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2月26日至27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枣庄市,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城市规划馆等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不断向高端迈进、经济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步伐。…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人才工作、深化改革等事项
  2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24日下午,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编委第四次会议和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杨东奇、王宇燕、刘强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周乃翔出席并讲话 杨东奇主持 2月19日上午,全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加强冬小麦田间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分析农业生产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夺取粮食丰产丰收。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