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要闻

来参与吧!山东省举办水土保持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22年02月28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2月28日电 (宋翠)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发布31周年、修订实施11周年,宣传水土保持知识,提高全社会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认识,山东省水利厅举办“水土保持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竞赛答题共20道题,试题类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种,满分100分,限时20分钟答完。得分90分以上者可参与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1名,二等奖31名,三等奖200名。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人民网山东频道”公布,奖品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统一邮寄。

答题通道将于3月1日8:00在网页端和手机端同步开通,3月12日17:00关闭。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答题方式,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请扫码参与答题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枣庄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产业高端化促进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李干杰在枣庄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产业高端化促进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2月26日至27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枣庄市,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城市规划馆等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不断向高端迈进、经济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步伐。…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人才工作、深化改革等事项
  2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24日下午,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编委第四次会议和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杨东奇、王宇燕、刘强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周乃翔出席并讲话 杨东奇主持 2月19日上午,全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加强冬小麦田间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分析农业生产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夺取粮食丰产丰收。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
王晨在山东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王晨在山东调研人大代表工作时强调 依法履行代表职责 密切联系人民群众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新华社济南2月1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16日至17日在山东就人大代表工作进行调研,听取在基层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与代表互动交流。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深深植根于人民之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