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各地

泰安新增28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2022年02月07日09:57 | 来源:大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泰安新增28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第六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泰安28处文物保护单位上榜,入选数量位列全省第三。至此,泰安市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总数达到105处。(刘涛 许惠攀)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济南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
  李干杰在济南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 把老百姓的事时刻放在心上 满腔热情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 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在济南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李干杰先后来到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第三社区、槐荫区中大槐树街道裕园社区,走访慰问了5户家庭。…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省委巡视工作等事项 省委常委会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1月27日下午,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要求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夏红民、刘强、王良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代生摄 人民网济南1月26日电(张代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6日上午在山东会堂闭幕。…
李干杰参加菏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挥比较优势勇于担当作为 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
  人民网济南1月24日电(张代生)1月23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在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菏泽代表团参加审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挥比较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 1月23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在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菏泽代表团参加审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