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各地

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

德州市首届冰雪节开幕暨宁津德百杂技蟋蟀谷滑雪场开业仪式举行

2021年12月28日20:18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首届德州市冰雪节开幕式盛装举行,宁津德百杂技蟋蟀谷滑雪场同步开园。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马宝庆,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左靖,宁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文生,宁津县副县长王新志,宁津县政协副主席吴金璋,宁津县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旅局局长杨玉江,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赛事活动部总监丁莹莹,德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月娟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冰雪节以“助力冬奥·全民滑雪”为主题,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准确把握2022年冬奥会有利契机,落实“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计划,结合德百集团自身品牌资源优势和文旅产业优势,打造德州冰雪品牌新形象、冰雪运动新阵地。

本届冰雪节历时2个月,包含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多个板块,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及杂技嘉年华等文化活动贯穿始终,将为八方宾客提供高品质的冰雪之旅,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掀起“全民健身、健康德州、助力冬奥”的热潮。

德百杂技蟋蟀谷项目占地6万平方米,分为滑雪区、雪圈区、嬉雪园区等三大区域,坡道长400米、宽100米,专业滑雪装备1000余套,包含雪地坦克、雪地碰碰车、雪地摩托车等40余种娱乐项目,可以满足不同水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日接待能力可达3000人,预计可带动20万人次游客参与冰雪运动。开业之后,德百杂技蟋蟀谷滑雪场将开展系列沉浸式冰雪体验和多样化冰上运动,展现冰雪冬奥精神,突出娱乐性、互动性、观赏性,让更多人感受冰雪运动乐趣。同时,德百杂技蟋蟀谷将以本次全市首届冰雪节开幕为契机,全力以赴提升整体服务品质,观杂技、游古建、赏玉博、品美食、沐温泉、畅滑雪六大主题联动,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游娱氛围,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拉动文旅消费做出新的积极贡献!(张宪军 姚兵连)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等事项 12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党内法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12月23日上午,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
李干杰与全省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
  李干杰与全省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时强调 牢记根本宗旨扎实履职尽责 努力开创新局面干出新气象 按照中央关于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和省委安排,近日,省委研究确定了14个市新一届县(市、区)委书记人选,省委组织部研究批复了有关县(市、区)长人选。12月23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通过视频系统与全省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
山东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积极推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扎实做好新时代我省宗教工作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12月22日上午,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动员全省上下积极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座谈会召开
  12月16日,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组长姚增科、副组长刘跃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