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最多可享10笔5折优惠,单次最高优惠2元 济南一波乘车福利来袭!

2021年12月24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12月24日电(张代生)为进一步让利于民,鼓励市民绿色出行,济南公交携手支付宝和HUAWEIPAY推出随用随充支付优惠活动,自即日起至2022年1月15日,签约支付宝随用随充支付功能的华为用户可免费领取一张NFC公交地铁5折优惠券,可用10次,每天限1次,单次最高优惠2元。

此次优惠活动仅针对济南NFC泉城通已签约随用随充功能的华为用户,用户通过扫描【支付宝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乘车优惠券后,使用华为手机NFC乘公交、地铁发生随用随充支付时(卡内余额低于20元时触发随用随充)自动抵扣,享受实际订单金额最低5折乘车优惠,单次优惠最高2元,每天限优惠1次。

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同一用户活动期间仅限领取一次。优惠券自领取之时起30天内有效,逾期未使用将自动作废。该优惠券无法与其它乘车优惠券、折扣卡叠加使用,若同时存在其他优惠权益,将优先使用优惠金额大的权益。如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含抵扣金额)。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12月23日上午,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
李干杰与全省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
  李干杰与全省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时强调 牢记根本宗旨扎实履职尽责 努力开创新局面干出新气象 按照中央关于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和省委安排,近日,省委研究确定了14个市新一届县(市、区)委书记人选,省委组织部研究批复了有关县(市、区)长人选。12月23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通过视频系统与全省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
山东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积极推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扎实做好新时代我省宗教工作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12月22日上午,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动员全省上下积极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座谈会召开
  12月16日,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组长姚增科、副组长刘跃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研讨会在济南举行
  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研讨会在济南举行 马建堂作主旨发言 李干杰郑庆东致辞 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研讨会今天在济南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理论价值、实践意义,结合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总结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推动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学理和实践成果,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