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社会法治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多人接受审查调查

2021年12月22日09:21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多人接受审查调查

  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金管理中心原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青岛城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宋秀红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金管理中心原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青岛城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宋秀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青岛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青岛市市北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宋秀红简历:

  宋秀红,女,汉族,1970年10月生,山东青岛人,在职大学学历,1992年11月参加工作,201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主管、资金管理部高级主管等职。2018年3月任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2019年5月任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青岛城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7月任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青岛城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6月至2021年10月任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青岛城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泗水县原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士孝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泗水县原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士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泗水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士孝简历:

  张士孝,男,汉族,1962年8月生,山东泗水人,大学学历,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泗水县副食品公司保管员、泗水县商业局团委书记、泗水县商业公司总经理等职,2007年4月任泗水县粮食局局长,2007年11月任泗水县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2019年1月泗水县发展和改革局保留正科级待遇,2019年6月至今任泗水县发展和改革局保留正科级待遇、四级调研员。

  菏泽华瑞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周虢,会计科科长蒋艳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菏泽华瑞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周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菏泽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郓城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菏泽华瑞置业有限公司会计科科长蒋艳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菏泽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郓城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菏泽华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原副主任、会计荣光接受监察调查

  菏泽华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原副主任、会计荣光涉嫌严重违法,经菏泽市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东明县监委监察调查。

  (魏然)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座谈会召开
  12月16日,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组长姚增科、副组长刘跃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研讨会在济南举行
  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研讨会在济南举行 马建堂作主旨发言 李干杰郑庆东致辞 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研讨会今天在济南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理论价值、实践意义,结合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总结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推动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学理和实践成果,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以更大力度推进依规治党各项工作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12月17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周乃翔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大力实施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 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新时代人才集聚高地
  17日上午,山东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全省人才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着力建设吸引和集聚人才的平台,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新时代人才集聚高地,高水平建设人才强省,努力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奠定坚实人才基础,为我国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支撑。…
李干杰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李干杰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12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到省委省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省信访局综合指导处,李干杰详细了解省级领导包案和“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