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道不尽齐鲁粮油好

“我最喜爱的齐鲁粮油产品”评选结果公示

2021年12月17日17:39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12月17日电(张代生 谈媛)12月16日,备受关注的“我最喜爱的齐鲁粮油产品”评选结果出炉,经专家组认真审核评议,综合网络票选、企业材料审核得分,鲁花、中裕等十个品牌产品成功入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12月17日——19日。

“我最喜爱的齐鲁粮油产品”评选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指导,山东省粮食经济学会主办,人民网山东分公司承办。本次活动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网络投票部分已于12月14日结束。

专家评审部分于12月16日进行。5名专家组成员经认真审核评议,综合网络票选、企业材料审核得分,最终评选出了鲁花牌 5S压榨一级花生油、金胜牌 原生初榨花生油、长寿花牌 金胚玉米油、中裕牌 麦芯挂面、玉杰牌 手擀风味麦香挂面、华瑞牌 高筋原粉挂面、发达牌 超精粉、天祥金喜燕牌 特一粉、富士康牌 水饺粉、梨花牌 梨花王高档小麦粉等十个品牌产品(详见附件)。

此次评选活动,是对山东粮油品牌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对山东粮油品种、品质、品牌的一次再推动和提升,必将助力更多优秀品牌的涌现,助力山东粮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对“齐鲁粮油”叫响全国、走向世界的一次强力推动。

附件: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李干杰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12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到省委省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省信访局综合指导处,李干杰详细了解省级领导包案和“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加强基层治理、建设海洋强省等事项 近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出席 12月13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
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干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学习贯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12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参加他所在的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工作者和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睦和苑社区有居民1902户、5944人,其中党员184名。…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付志方出席 12月5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汪洋同志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