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泰安

2021第五届泰山国际残疾人论坛暨第三届泰山国际健康论坛开幕

2021年11月23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泰安11月23日电 11月23日上午,2021第五届泰山国际残疾人论坛暨第三届泰山国际健康论坛开幕。

2021第五届泰山国际残疾人论坛暨第三届泰山国际健康论坛由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泰安市人民政府、上海健康医学院主办,泰安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论坛首次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方式,来自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院、上海健康医学院等的11位专家学者,围绕“社会保障与智能康复”这一主题,在推进健康中国和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基层实践、制度设计、辅助器具技术发展等方面,深入探讨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对于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帮助残疾人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安市把学习实践着力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排忧解难,践行使命和担当,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泰安市将深入学习吸收此次论坛成果,不断提升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加大高端辅具用品合作开发力度,进一步完善扩大服务保障供给,实现残疾人基本服务全覆盖,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王丙寅)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优化资源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11月19日下午,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王宇燕、刘强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山东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天(11月12日)上午,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
李干杰: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李干杰到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单位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与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11月4日,省委书记李干杰到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单位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调研督导中,李干杰详细了解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等事项 11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和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