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威海>>乳山

第六届威海·乳山牡蛎文化节|夜晚的银滩绚丽多彩

2021年10月04日18:43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10月3日晚5时,银滩海边已经聚集了不少观看演出的游客,“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大学生专场演出活力上演。来自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的大学生们用青春洋溢的风采演绎了各种流行风的歌曲、动感十足的街舞,他们也饱含深情地诵读了《乳娘》,让现场的观众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乳山、了解乳娘。

一个小时的大学生专场演出之后,激情澎湃的沙滩音乐节在DJ动感舞曲中开场,现场几千人跟着音乐有节奏地律动、欢呼,一眼望去,人山人海,热力无限。

除了享受音乐的视听盛宴,不少游客还走进一旁的美食街,喝着啤酒、吃着牡蛎,谈天说地,玩得不亦乐乎。

晚上8时,在现场主持人的倒数声中,沙滩上的篝火也随即点燃,现场的气氛更是被一曲《兔子舞》掀起了小高潮,不少游客随音乐跳起了舞蹈。“早就听说乳山这个地方,趁着国庆长假,在朋友的带领下一起来这里游玩,没想到还赶上了牡蛎文化节,真的是玩得开心、吃得舒心,我已经爱上了这里。”一位来自辽宁的游客开心地说。

烟花升空,绚丽多姿。音乐节上,烟花绽放舞台上方,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他们纷纷表示,要记住这一刻的美好,记住这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

当晚的烟花秀之后,最美银滩人文艺演出隆重登场,来自五湖四海定居银滩的文艺爱好者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对银滩的热爱,也让更多的人加深了对银滩的了解。

10月3日至10月5日,牡蛎文化节期间会推出牡蛎美食节、沙滩音乐节、啤酒美食节等系列活动,为游客们带来丰富的假日体验。(乳山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傅兴国宣布中央决定 刘家义主持并讲话 李干杰周乃翔讲话 中央决定:李干杰同志任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周乃翔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9月30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李干杰同志任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周乃翔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李干杰同志任山东省委书记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 郑栅洁同志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李锦斌同志不再担任安徽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李干杰同志任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刘家义讲话 李干杰杨东奇出席 9月29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
刘家义主持召开全省推进严格执法座谈会
  刘家义在全省推进严格执法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 以更大力度推进严格执法优化法治环境 杨东奇出席 9月28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全省推进严格执法座谈会。他强调,严格执法是法治建设的关键环节,关系民生、关乎民心、关乎党和政府法治形象。…
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开幕
  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开幕 郝明金刘延东讲话 许嘉璐致贺信 刘家义蒋建国潘岳致辞 李干杰叶小文出席 9月27日下午,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在山东曲阜尼山开幕。500余名专家学者、嘉宾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开幕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