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山东分网

安徽山东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021年09月30日10: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徽山东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

郑栅洁同志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李锦斌同志不再担任安徽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李干杰同志任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刘家义讲话 李干杰杨东奇出席 9月29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
刘家义主持召开全省推进严格执法座谈会
  刘家义在全省推进严格执法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 以更大力度推进严格执法优化法治环境 杨东奇出席 9月28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全省推进严格执法座谈会。他强调,严格执法是法治建设的关键环节,关系民生、关乎民心、关乎党和政府法治形象。…
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开幕
  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开幕 郝明金刘延东讲话 许嘉璐致贺信 刘家义蒋建国潘岳致辞 李干杰叶小文出席 9月27日下午,2021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在山东曲阜尼山开幕。500余名专家学者、嘉宾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开幕式。…
第十七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第十七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刘家义李干杰出席 9月25日下午,第十七期山东干部讲堂在济南开讲。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潘建伟受邀作报告。…
刘家义李干杰会见出席中国企业论坛嘉宾
  9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出席中国企业论坛的部分嘉宾代表。 刘家义、李干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