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烟台开幕

【查看原图】
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
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2021年09月23日09:57

人民网烟台9月23日电(谈媛)9月22日晚,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烟台开幕。大会以“畅游仙境海岸·乐享好客山东”为主题,充分发挥文化旅游的多重带动作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山东是我国东部沿海的旅游大省,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文化圣地,是“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红色热土,是“休闲度假、颐养身心”的康养福地,是“岱青海蓝、钟灵毓秀”的诗意田园。

本届旅发大会筛选东道城市符号化文旅资源亮点,采用舞台情景表演、楼体灯光秀、无人机矩阵秀、光影造型秀以及嘉年华等形式,创意展现烟台的“古、红、绿、紫、蓝”五色文旅资源,让来自五洲四海的宾朋走进大型情景文旅演艺《海誓山盟·爱在烟台》,游山海仙境,赏山风海韵,品鲜美山海,恋山海情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分享到: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