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焦点图

向市民表白!济南街头红绿灯变“爱心”

2021年08月25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济南不光有爱心红绿灯,还有爱心斑马线。(摄影 谈媛)

人民网济南8月25日电(谈媛)8月24日,济南街头出现浪漫的一幕:一处原本是普通的四个方向人行道红绿灯变成了一颗爱心的模样,地面的中心位置和人行横道也绘制了心形图案。

据了解,济南不光有爱心红路灯,还有爱心斑马线。交警部门表示,这既是济南交警对全体市民的一次表白,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醒车主和行人,在每一次出行时,都要遵守交通规则,只有如此,才能安全回家让爱的人放心。

不少市民看到“爱心”红绿灯驻足拍照留念,也伸手比出爱心的形状。有市民称,这些浪漫的小细节令人开心,济南其实是一座温柔的城市。

有市民称,这些浪漫的小细节令人开心,济南其实是一座温柔的城市。(摄影 谈媛)

交警部门表示,通过“爱心”红绿灯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摄影 谈媛)

市民看到“爱心”红绿灯,伸手比出爱心的形状。(摄影 谈媛)

不少市民看到“爱心”红绿灯驻足拍照留念。(摄影 谈媛)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