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神经内、外科学科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2021年08月14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潍坊8月14日电 8月11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神经内、外科学科建设与发展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党委副书记孙丽福,副院长丁砚生、王炳武、蔡跃红以及神经内、外科主任(负责人)、护士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加座谈的科主任(负责人)和护士长畅所欲言,结合本专业特点,提出若干意见建议。参会领导就学科建设、亚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苏茂泉指出,本次座谈会是新的医院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召开的第一个座谈会,体现了院党委对神经科发展的重视。下一步,院党委将加速推进院区规划建设,以学科融合发展为目标,逐步优化调整学科布局,解决神经科发展空间受限的问题。积极推进绩效改革和组织构架调整等方面的工作,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加快科研平台建设,修订科研管理办法,通过高层次科研突破,提升学科技术竞争力,打造过硬的学科品牌,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苏志德)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刘家义调研漳卫河防汛工作
  刘家义在调研漳卫河防汛工作时强调 牢牢绷紧防汛这根弦确保安全度汛 8月11日至12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先后来到聊城、德州、滨州市,就漳卫河防汛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防汛责任,抓实抓细防汛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同时着眼长远,改造提升水利基础设施,从根本上提高防洪能力和综合效益。…
山东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努力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上取得新成效 8月9日上午,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干杰讲话,王书坚、刘强、汲斌昌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山东省推进上合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省推进上合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搭建平台健全机制创新制度抓住项目 推动上合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8月6日上午,省推进上合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上合示范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上合示范区建设和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推进上合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干杰、刘强、汲斌昌、赵豪志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山东省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省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家义讲话 李干杰出席 8月4日下午,省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
刘家义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刘家义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阳光防控 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干杰出席 8月3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按照中央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阳光防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