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山东分网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 水发集团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9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7月29日电 (刘颖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7月28日上午,一场气氛热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水发集团召开。

7月28日,水发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月28日上午,水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为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持续奋斗”为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张炳栋副处长和张殿银科长莅临指导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书记高贯兵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高贯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支委成员和党员围绕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做到了开诚布公、剖析准确、措施得当。会议指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宣讲专题党课。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为党员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王振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水发集团改革发展实际,从始终重视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善于把握发展大势、敢于改革创新、勇于自我革命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并从中提炼总结出水发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王振钦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中国企业500强新起点上,集团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扛责任担当,保持创业激情,把握发展机遇,加大工作措施,努力向着世界500强这一新的宏伟目标持续奋斗!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开幕
  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开幕 张工刘家义出席并致辞 7月28日上午,由山东省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共同举办的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工、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足准备,迎战“烟花”山东各地在行动
  台风“烟花”携风带雨袭山东。据山东省气象台7月28日20时30分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热带低压级)的中心今天20时位于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境内,外围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气压985百帕。…
刘家义主持召开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
  刘家义在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临战状态全面做好防台风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听取气象、水利、应急、交通、住建等省直部门和各市防台风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我省极端天气多发,大部地区降雨量大于多年平均水平,防汛形势严峻。…
山东:应对台风“烟花” 拉网式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预计29日从鲁南进入山东。受其影响,28-30日,山东大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特大暴雨,阵风达11级。…
刘家义到山东省审计厅调研并出席厅党组扩大会议
  7月26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省审计厅调研,出席厅党组扩大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