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焦点图

山东消防员完成排涝任务撤离 市民追车"硬核投喂"

2021年07月29日14:38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7月29日电 7月27日上午10:45分,山东消防增援河南防汛救灾第二增援队训保支队连续奋战三天三夜,圆满完成了在郑州市二七区中苑名都小区排涝作业,总计排水量约6万平方米。该小区近百名业主自发欢送消防员指战员撤离,场面十分感人。(刘祺 实习生 袁诗雨)

小区代表讲话:“所有一切用感谢两个字表达!” 。山东消防供图

小区的小朋友们准备好大红花给消防员叔叔带上。 山东消防供图

大妈激动的握住消防员的双手并拥抱。 山东消防供图

小区业主发自肺腑讲话并落泪。 山东消防供图

群众们集体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山东消防供图

欢送消防员撤离并往车内投喂水果等物品。 山东消防供图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开幕
  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开幕 张工刘家义出席并致辞 7月28日上午,由山东省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共同举办的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工、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足准备,迎战“烟花”山东各地在行动
  台风“烟花”携风带雨袭山东。据山东省气象台7月28日20时30分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热带低压级)的中心今天20时位于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境内,外围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气压985百帕。…
刘家义主持召开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
  刘家义在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临战状态全面做好防台风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听取气象、水利、应急、交通、住建等省直部门和各市防台风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我省极端天气多发,大部地区降雨量大于多年平均水平,防汛形势严峻。…
山东:应对台风“烟花” 拉网式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预计29日从鲁南进入山东。受其影响,28-30日,山东大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特大暴雨,阵风达11级。…
刘家义到山东省审计厅调研并出席厅党组扩大会议
  7月26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省审计厅调研,出席厅党组扩大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