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山东福彩

乡村振兴 筑梦未来

潍坊福彩举办“福彩书屋 活力校园”捐赠活动

2021年07月26日11:2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捐赠活动走进临朐县蒋峪镇慧敏爱心小学。摄影:王晓峰

人民网潍坊7月26日电 潍坊市福彩中心联合潍坊市扶贫志愿者协会等举办的“福彩书屋 活力校园”捐赠活动,近日走进蒋峪镇慧敏爱心小学。

蒋峪镇慧敏爱心小学位于蒋峪镇南蒲沟村,是一所三县交界的山村学校,现有学生386人,教职工23人。因该校图书室学生阅读的必备书目不足,无法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该校体育用品较少,种类单一,无法满足师生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需求。潍坊市福彩中心经研究,决定向该校捐赠孩子们需要的必读课外书和部分体育用品。本次共捐赠必读课外书1460册,捐赠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一系列体育用品,以及学校所需桌椅。

学校领导非常感谢潍坊市福彩中心和潍坊市扶贫志愿者协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这捐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续下去。

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充分利用这些书籍和体育用品,丰富课余生活,把社会对同学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回报社会,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慧敏爱心小学绽放!

多年来,潍坊市福彩中心高举公益旗帜,积极参与抗灾救灾、公益捐助、保护城市环境等社会公益活动,公益巡演、福彩书屋、“四点半”公益课堂遍布全市城乡和农村,真正搭建起了公益慈善大舞台,展示了阳光福彩、责任福彩的良好品牌形象。(辛丽卫)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7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6市书记市长这样说
  努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 孙立成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视野宏阔、豪迈坚定,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大势中昭示未来,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济南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我们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更好赓续红色血脉、肩负时代使命,在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坚决扛起济南担当、贡献济南力量。…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聚焦潍坊:广袤沃野再生金
  广袤沃野再生金 ——山东潍坊从农业产业化迈向农业现代化的探索 本报记者 赵永平 王 浩 肖家鑫 山东省潍坊市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和出口基地。改革开放后,这里探索出了贸工农一体化、农业产业化经营等经验。…
刘家义在济南市钢城区调研
  刘家义在济南市钢城区调研时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天(24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济南市钢城区,深入企业、乡村、水利设施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李干杰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今天(24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临沂调研督导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责任,未雨绸缪,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