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花饽饽遇上肉夹馍

【查看原图】
4月23日,2021“齐鲁粮油”西安推介会暨2021鲁陕粮食产销商贸洽谈会在陕西西安举办。65家山东优质粮油企业携产品参展。(摄影 谈媛)展会上,65家参展企业中不乏胶东花饽饽生产企业。(摄影 谈媛)
4月23日,2021“齐鲁粮油”西安推介会暨2021鲁陕粮食产销商贸洽谈会在陕西西安举办。65家山东优质粮油企业携产品参展。(摄影 谈媛)展会上,65家参展企业中不乏胶东花饽饽生产企业。(摄影 谈媛)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2021年04月24日08:51

人民网西安4月24日电(谈媛)4月23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陕西西安市举办2021“齐鲁粮油”西安推介会暨2021鲁陕粮食产销商贸洽谈会。65家山东优质粮油企业参加,近百款优质粮油产品集体亮相,现场宣传推介“齐鲁粮油”品牌和“好粮有网”平台,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山东优质粮油产品走入陕西,沿一带一路走向世界。

分享到: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