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看动物花样秀恩爱

【查看原图】
熊猫娅双收到了饲养员精心准备的情人节“鲜花”。(摄影:宫玥雯)
熊猫娅双收到了饲养员精心准备的情人节“鲜花”。(摄影:宫玥雯)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2021年02月14日16:50

人民网济南2月14日电(刘祺)今天是大年初三,适逢情人节。清晨的一场小雨,增添了些许浪漫,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园区,动物“情侣”出双入对,花样秀恩爱,感受别样的节日氛围。

记者了解到,今天早上,熊猫娅双就收获了来自“奶爸”、“奶妈”准备的特殊礼物,精心雕刻的情人节“鲜花”,丰盛的蔬菜水果果盘,寄托了饲养员的满满心意。“虽然娅双是只单身的大姑娘,但有我们这些奶爸、奶妈在,她永远都是我们的小公主,别人有的礼物娅双一样都不会少。”熊猫饲养员李老师说。

除了国宝娅双外,黑猩猩夫妻也收到了饲养员的节日惊喜,一顿丰盛的情人节大餐,虽然是相爱多年的老夫老妻,但是在饲养员的精心准备下,也难得的浪漫一回。

动物的种类五花八门,它们的情感世界更是丰富多彩。有的动物以美貌吸引异性,有的则以力量来赢得爱情;每种动物都以它们特有的方式谱写着自然界的爱情乐章。

分享到: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