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灯闪烁守护万家平安——天桥交警一直在路上

【查看原图】
大年初一早上八点半,天桥交警大队的骑警们集合在大队楼下,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摄影 张志扬)
大年初一早上八点半,天桥交警大队的骑警们集合在大队楼下,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摄影 张志扬)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2021年02月13日15:02

人民网济南2月13日电(谈媛)2月12日(大年初一)早上八点半,济南市天桥区交警大队的骑警们就已经集合在大队楼下,精神抖擞、整装待发。节日巡逻展示,是天桥交警每年开展的例行活动。

由五辆大功率摩托车和三辆四轮警车组成的列队方阵,沿明湖西路、济洛路、堤口路、明湖北路进行巡逻展示,交警铁骑们铁骨铮铮,威风凛凛,严整有序。

在进一步提升路面见警率、管事率的同时,向人民群众展示了济南交警阳光、阳刚、威严、威武的良好形象。春节不打烊,警灯闪烁守护万家平安。

分享到: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