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非遗 百年福至”

2021年“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拉开帷幕

【查看原图】
“千年非遗 百年福至”2021年山东省暨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月”启动仪式在济南举办。在传唱百年的经典老曲中,感受齐鲁大地的浓厚乡音乡韵。(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千年非遗 百年福至”2021年山东省暨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月”启动仪式在济南举办。在传唱百年的经典老曲中,感受齐鲁大地的浓厚乡音乡韵。(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2021年02月04日19:59

人民网济南2月4日电(谈媛)2月3日,“千年非遗百年福至”2021年山东省暨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月”启动仪式在济南举办。

为传承弘扬齐鲁优秀传统文化,2021年2月4日至3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二月初二)“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期间,山东各地将开展520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以下简称“非遗”)宣传展示活动,为全省人民奉上丰厚的节日文化大餐。

2021年“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月”以“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为主题,通过非遗宣传展示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把欢乐和祝福传递到万水千山,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中国年氛围,让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感受浓浓的年味。

分享到: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