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荣耀 你来见证!

【查看原图】
——武警山东总队机动支队邀请家属见证晋衔荣耀
晋衔时刻,是凝结着军人荣耀的时刻,饱含着军人家属的期盼和嘱托,藏着军人一生不会忘却的记忆。(摄影 匡毅)
晋衔时刻,是凝结着军人荣耀的时刻,饱含着军人家属的期盼和嘱托,藏着军人一生不会忘却的记忆。(摄影 匡毅)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2020年09月11日15:14

人民网济南9月11日电(宋翠)9月8日,武警山东总队机动支队举行宣布命令晋升警衔大会,为晋升警衔的基层干部颁发命令状并邀请这些晋升警衔军人家属子女出席,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晋衔时刻,是凝结着军人荣耀的时刻,饱含着军人家属的期盼和嘱托,藏着军人一生不会忘却的记忆。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该支队领导宣布了任职晋衔命令,并向新晋衔人员颁发了晋升警衔命令状。现场氛围既庄重又喜悦、既激动人心又催人奋进。

晋升(授予)警衔干部官兵军装笔挺,精神抖擞,伴随着亲属和战友的掌声和祝福,走向属于他们的“荣光”舞台,纷纷佩换上了新晋警衔。

据了解,新一代共同条令自2018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条令对各类仪式进行了规范,首次明确在多种仪式中,可以邀请军人亲属参加。

分享到: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