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广电与蜂群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北方总部”

2020年06月30日19:24  
 

6月30日上午,济南广播电视台与深圳市蜂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济南广电分会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蜂群文化北方总部”,助推济南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蜂群文化联合创始人、CEO莫力洋与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孙世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宣传部正厅级领导干部王少杰,省委宣传部文改办主任刘皓,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团市委副书记王玺,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迟蕾,蜂群文化平台运营总监吴传胤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活动中,莫力洋与“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济南分会场—2020至诚儒商聚泉城合作对接会”进行连线并致辞。他表示,济南是一座活力之城、一座魅力之城、一座青春之城,更是一座创新之城。蜂群文化目前正与济南广电进行合作洽谈,在济南媒体港打造新媒体产业发展高地,共建“蜂群文化北方总部”。北方总部在济南落地后,将把济南打造成集网红拍摄、网红打卡、文旅创收、直播带货为一体的北方新媒体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力争用3年时间,把济南建设成为北方最大的MCN产业集群。

济南广播电视台作为济南市最重要的主流媒体之一,不断探索求新,在新媒体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影响力与日俱增。此次济南广播电视台与蜂群文化联合打造“蜂群文化北方总部”,旨在推动济南直播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并将发挥济南区位交通便利、高校人才聚集、电商产业基础良好等优势,进一步加速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为推动泉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活动过程中,与会领导及嘉宾还参观了位于济南广电媒体港大厦的山东省文创协会、济南市民文明行为回馈激励平台、济南广电星媒工坊等单位,并参加座谈。

来源:天下泉城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