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初》俞飞鸿姜武跨国上演暖心爱情

俞飞鸿 陈亦飞

2020年06月30日10:34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爱之初》俞飞鸿姜武跨国上演暖心爱情

姜武 饰 田二麦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44集电视剧《爱之初》,集结众多实力派演员,历经国内国外拍摄,在开拍之初就令观众期待值满满。

俞飞鸿饰北京大妞勇敢追爱 历经浮沉收获暖心幸福

电视剧《爱之初》由赵晨阳执导,姜武、俞飞鸿、李乃文、颜丙燕、王一楠、陈亦飞领衔主演,归亚蕾、许绍雄友情出演,讲述了气质女神俞飞鸿饰演的北京大妞谢桥,事业有成才貌双全,却唯独缺少爱情。在婚介所的介绍下,她抛弃国内光鲜亮丽的身份,在不会英语的情况下,只身一人来到海外勇敢追爱,却发现所谓的未婚夫只是婚介所的托儿,孤立无援的她,相继邂逅了田二麦(姜武 饰)和萧雨山(李乃文 饰),在他们的帮助下开启了一段艰难的异国旅程,并在经历了辛酸打拼、爱情浮沉后,最终选择回国成就梦想与幸福的暖心故事。

探究女性生存状态 真实再现矛盾挣扎

该剧围绕谢桥在海外的各种遭遇,从女性视角探究了处于两个世界、两种文化夹缝间的女性的尴尬、失落、纠缠、反抗的生存状态,真实再现了女性在追求爱情与实现自我价值过程中的挣扎与矛盾,借以通过主人公在事业、爱情、婚姻中的经历与选择,期望给当代女性一点新的启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俞飞鸿陈亦飞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