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再添一所新学院!2020年计划招生2000人

2020年06月28日19:02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原标题:山东再添一所新学院!2020年计划招生2000人

  2020年6月28日上午,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和双元职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四方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山东工业互联网学院,打造山东工业互联网复合型人才培养高地,推动产业升级。

  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 陈宇致辞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张慧青致辞

  2020年,山东工业互联网学院计划招生2000人。学院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专业为依托,对标我国首个工业互联网行业人才评价标准——《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要求》,聚焦工业互联网产业8个方向中41个岗位,进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为学生提供接受终身教育的便利条件。

  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双元教育集团签约仪式

  此外,通过研判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实际人才需求,山东工业互联网学院将制定工业互联网相关专业建设标准以及行业从业人员岗位标准,为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发展提供规划建议和指导。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院将为济南乃至山东省的新旧动能转换,培养工业互联网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 陈宇、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张慧青 为学院揭牌

(责编:孙林、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