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济南石油约您“一键加油”,引领支付新潮流

2020年06月28日15: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28日电 “您注册‘一键加油’APP了吗?体验过全程不下车,无接触加油。现在注册还有优惠,您看一下。”中石化济南石油的加油员们纷纷向顾客介绍。

近期,中国石化电子钱包“一键加油”在全国3万座加油站上线。为阻断疫情,减少接触,济南石油分公司迅速推广,推荐广大客户使用“一键加油”,坚持零接触,防传染,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中石化“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济南石油以一键加油为重要抓手,着力开展大客户开发,制定“百日攻坚创效”大客户开发维护专项办法,以一键加油作为零售经营,拓展客户的重要利器,加油站站长、员工纷纷亲自上门走访客户推介一键加油。

“一键加油”推广过程中,加油站里前来加油的顾客有时会反映“这么好用的APP,这么好的活动,只有来到加油站才能知道,真是很遗憾的。”听到有这样的声音之后,加油站的站长带领员工们纷纷出动,他们开始走街串巷,积极推广宣传。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借助流动宣传车、宣传单、展立架,深入企业、社区、商场等宣传推广。员工们通过公众号、朋友圈、客户群、抖音平台、当地热门新闻频道等渠道吸引新用户,在云游石化、公众开放日,易捷直播带货活动中重点宣传介绍石化钱包。“一键加油”已成为山东车主石化加油支付的一大渠道,也必将引领石化支付新潮流。(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