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首日,青岛红树林人气火爆,引领西海岸度假热潮

2020年06月26日11:0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6月26日电 端午小长假首日,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节日气氛浓厚,德国小镇广场举办了端午国潮系列活动,不仅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网红美食,还邀请了网红大唐不倒翁、变脸、古筝等非富多彩的国风表演,吸引了6000多数名游客参与。夜幕降临,星光音乐节上演,近千名游客在动感音乐的感染下一起起舞,将假日气氛推向高潮。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此次节日活动旨在打造“精彩度假夜生活“,拉动城市夜经济,将中国传统节日与网红夜经济文化相结合,为广大游客及市民提供了休闲放松的的好去处,为西海岸新区夜生活的打造注入了活力。

穿汉服过端午 畅享国潮范儿

6月25日,德国小镇广场举办了”免费穿汉服,弘扬传统文化“活动,衣带翩芊,美轮美奂。 更有网红大唐不倒翁表演与游客近距离互动,还有舞片龙、古筝、变脸等民俗表演,让广大游客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国潮夜肆人气火爆 夜经济凸显

晚上 16:00——21:00,德国小镇广场星光闪烁、热闹非凡,国潮星光市集各类翻花、剪纸、刺绣、香囊、文创、美食、服装等各种让人惊喜的精致小物,为大家营造一场国潮市集盛会,奇趣潮玩!现场还有星光音乐节,富有节奏的手鼓,激情奔放的乐队、古典优雅的民乐相融合,点燃了整个德国小镇广场。

全家嗨玩一站式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作为北方一站式休闲度假目的地,端午小长假各业态人气火爆,其丰富的配套业态给广大游客更丰富的度假选择,在参与丰富的假日活动之余,游客们还可在红树林探险王国陪孩子畅享童趣;在红树林汤泉看着大海泡着汤,赏海天一色;在1+X影城开启全新电影生活方式。暑期将至,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也将在小镇广场举办更多的特色节假日主题活动,持续打造食住行购娱一站式的美好度假生活,引领滨海亲子度假全新生活方式。(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