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双语学校公布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0年06月24日15:0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近日,济南市历山双语学校发布了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对今年的招生计划、类别、收费标准、报名条件等做出了详细的规定。

一、招生计划

1.小学部一年级计划招生4个班,对外招生120人,按照寄宿学生与走读学生1:1的比例进行录取。

2.初中部一年级计划招生2个班,对外招生50人。

二、招生类别及其收费标准

小学部、初中部按照历山双语学校2020年新生收费标准执行:

1.小学部寄宿生收费标准:每学年学费和住宿费共计45800元,餐费6200元。学校为寄宿生提供周一至周五在校学习和生活服务。

2.小学部走读生收费标准:每学年学费30800元,早餐1000元,午餐2600元,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3.初中部寄宿生收费标准:每学年学费和住宿费共计45000元,餐费7000元。学校为寄宿生提供周一至周五在校学习和生活服务。

4.初中部走读生收费标准:每学年学费30000元,早餐1000元,午餐3000元,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三、报名条件

1.新生入学年龄:

(1)小学一年级新生为2014年8月31日(含31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健康适龄儿童。

(2)初中一年级新生为应届小学合格毕业生。

2.报名所需材料

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所需材料:

(1)儿童出生证明原件;

(2)幼儿园毕业证或所上幼儿园学习证明原件;

(3)家庭户口本及父母结婚证原件。

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所需材料:

(1)家庭户口本及父母结婚证原件;

(2)学籍证明原件。

四、招生范围

生源地域范围限定于济南市。

五、报名方式

关注学校唯一指定官方公众号: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双语学校。按照提示引导完成信息填报。

六、报名时间

2020年6月18日至6月28日。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安排,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七、其它说明

1.请认真、详细填写报名信息。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安排,学校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您到校确认的时间及地点。请务必准备好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中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并按照短信上提供的预约时间到校进行确认。

2.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对学校招生全过程进行监督,做到机会公平、程序公正、结果公开。

3.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招生宣传、报名等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4.如有疑问请拨打学校招生电话咨询。

5.本招生简章由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双语学校负责解释。

背景:

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双语学校是在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关怀与支持下,由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举办的一所贯通小学、初中的寄宿制学校。学校坐落于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0号,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雅静,硬件设施一流,师资力量雄厚。作为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的直属校区,学校于2018年9月1日正式开学,2020年初中部将迎来第一批新生。

早在建校之初,学校就确立了两大探索路径:探索一条育人之路,让教育遵循生命成长规律;探索一条发展之路,为未来学校建设探索一条发展路径。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