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即墨:爱在战“疫”归来时,7对新人举办中式集体婚礼

2020年06月23日15:5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在欢庆锣鼓舞狮中,迎亲队伍迎接新人们进入即墨古城(摄影 张涛)

人民网青岛6月23日电(孙林)2020年新春伊始,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准备在年初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纷纷将婚礼推迟。他们当中,有冲锋在救护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有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基层党员干部,也有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

面对疫情,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青年不退缩、冲向前,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其间,不少年轻人舍小家为大家,推迟了原定的婚礼,以担当谱写了青春之歌。

蒙蒙细雨中,7对新人用连理绸牵手入场(摄影 张涛)

掀起你的红盖头(摄影 张涛)

为弘扬战疫精神,培育时代新风,倡议新时代文明婚俗新风尚,也为了给因为疫情而推迟婚礼的新人,特别是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新人们弥补这份遗憾,6月23日,即墨区在即墨古城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幸福不延迟,爱就在即墨”的大型中式集体婚礼。当日,来自各个行业的7对新人在社会各界人士的见证下喜结连理,开启了他们新的人生旅程。

共饮合卺酒(摄影 张涛)

一生的甜蜜从此开启(摄影 张涛)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