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济宁石油组织机关干部下基层解难题

2020年06月22日16:3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宁6月22日电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期间,中国石化山东济宁石油组织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开展到基层、同攻坚、共创效活动,机关干部沉下身子,为一线解决实际困难、破解攻坚难题,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融洽了干群关系,烘托了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氛围。

济宁石油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各联系点,加强基层调研指导工作,中层干部从帮助加油站打扫一次卫生、清理一个卫生死角、加一次油、销售一瓶燃油宝做起,拉近与基层一线员工的距离,打开员工与公司领导沟通交流的心扉,为能够真正收集到真想法、发现真问题做足了“功课”。通过活动,畅通了基层员工工作和生活上的诉求通道,让他们体会到了领导对员工意见建议的重视,体现了员工的自身价值,激发了员工全力投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热情。特别是小食堂补贴的翻倍增长,持续改善员工的生活质量,让员工们更加满意、倍感温暖。城区2站王站长感慨的说:“领导对我们这么关心,虽然经营困难比往年多,但我们的干劲却胜似往年。”

济宁石油到基层、同攻坚、共创效活动,加强了机关与基层的沟通力度,使机关干部成为了百日攻坚创效的宣传员、纾解难题的调查员、增量创效的导航员、上下沟通的协调员,切实为基层解决了实际难题,激励广大员工心情愉快地投入到攻坚创效中去,为圆满完成“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任务提供了精神支柱与思想动力。(侯海华)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