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古钱币奇妙之旅”青少年财商教育

2020年06月22日16:0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22日电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主题为“‘钱’所未见,探寻古钱币奇妙之旅”的青少年财商教育讲座,探寻古钱币背后的财商知识。

中国古代钱币源远流长,记录着中国几千年历史风云的厚重故事和华美乐章,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政治、经济、历史、文化、文字,是中国历史朝代的名片。此次活动以“中国古钱币”为主题,通过货币实物探究、游戏比拼、动手制作、创意设计的学习方式,让大家了解古钱币蕴含的文化及其历史,理解货币的作用以及影响货币变革的因素,通过压岁钱的历史正确认识压岁钱的美好意义,培养群众积极储蓄的意识。

活动现场,现场陈列了22个朝代典型代表古币及百国外币,中国古货币历史长河巨幅挂图前,吸引了许多观众。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有关人员表示,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丰富的客户活动体系,不断增强客户满意度。 (纪媛)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