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淬炼党性 党建引领发展——科金公司第四党支部打造“活力党建”

2020年04月25日10:3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5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第四党支部携手多家企业共同开展“实践淬炼党性 党建引领发展”系列讲座,为科金公司全体员工提供全方位、全领域的学习型环境。

4月3日,科金公司邀请瓜二文化传媒总经理王楠楠分享了公司主营业务南瓜姐姐段子英语的商业模式、销售模式、核心业务、核心需求、未来规划等业务内容。讲解中,她用趣味性、故事性的“图背单词”、“九大单词记忆法”学习模式解决了科金公司全体员工对英语单词的记忆需求,展现了以“简英语”为核心的研发理念,打造有趣、有料的互联网教辅学习新模式。

4月24日,亚信数据技术总监李锋从建设背景、项目架构、业务流程、应用场景等多角度讲解了数据中台的解决方案。使党员群众直观了解当前系统平台的数据核心价值、企业数据生产力、驱动智慧运营平台的建设目标。同时,分析了数据中台的业务现状、未来趋势和技术特色,提升了大家对智能数据分析的兴趣。

开展的系列讲座不仅探索了党建工作的灵活多样性,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及全体员工对科金公司、大厦、平台业务板块的熟知度,还跨越了岗位限制,实现了经验互学、难题共解、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目标,为科金公司全体员工工作标准化拓宽了新思路,助力全面提升员工工作质量。

经过前期对党建工作的创新,下一步,第四党支部将以打造“活力党建”品牌为抓手,继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通过系列讲座真正强化“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真正发挥“主心骨、领头雁”的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内容、新形式,争取做好新时代组织建设工作,实现科金公司全体员工共学共建共提升,互帮互助共发展!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