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控股集团组织开展网络防护技能培训

2020年05月30日08: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30日电 为认真落实集团2020年度“中国好网民”活动要求,切实提升全体职工网络防护能力,5月29日下午,济南历下控股集团企业管理中心在集团19楼小会议室组织网络防护技能培训,本次培训聘请深信服山东区域网络安全专家李加成主讲。

本次培训首先介绍了网络安全法及等保2.0中关于网络安全防护的规定,使参训者初步了解有关网络安全的政策、法规等基本常识;再进一步结合网络安全事件,用视频的方式向参训者展现勒索病毒攻击的整个过程,让参训者切身感受到网络安全防护的重要性;最后以分析典型案例的方式结合参训者自身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讨论,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杜绝网络安全事故发生。(山东频道)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