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控股集团召开济南市历下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09日12: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9日电 6月9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历下控股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科金大厦四楼路演大厅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海霞同志,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鲁秀英同志,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群同志,历下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思广同志,党委书记李少宇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集团党委书记李少宇同志主持。

会上,历下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鲁秀英同志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集团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随后,济南市历下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海霞同志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以下部署安排: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是强力支持配合,不折不扣完成巡察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团党委书记李少宇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强调集团各部门、二级公司要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一时无法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山东频道)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