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山公司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03月11日14: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3月11日上午,山东丽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活动。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罗世杰,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叶玄,山东丽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娜等出席签约仪式。

1.png

会上,山东丽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娜对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驻历下区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及丽山公司情况,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罗世杰介绍,广联达为中国建设工程信息化领域首家上市公司,公司2012年在济南设立研发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工程造价为核心、以工程项目(综合)管理为主体的软件产品和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他表示,历下区区位优势明显,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感谢历下区政府、丽山公司对广联达的支持,期待双方在今后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山东丽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丽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