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了!她怎么在路中间徘徊

潍坊公安警务巡逻人员帮迷路老人找到家人

2020年06月14日11:2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6月14日电 6月13日12时30分左右,潍坊市寒亭区公安警务站三中队巡逻霞飞路民主街路口北侧,发现一名老人在路中间徘徊,过往车辆很多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下车将老人搀扶到路边,老人说话含糊不清,无法正常交流。随后民警搀扶老人到旁边工厂保卫处先行休息并进一步询问,老人一直表达不清。

民警通过老人包里的证件得知老人以前是潍坊市气象局的工程师,民警立马联系潍坊市气象局,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也比较重视,通过不懈努力,终于打听到老人的情况,随后,民警通过气象局给的信息查询到其儿子的电话,民警电话联系到老人的儿子。

经过二十多分钟,老人的儿子驱车赶到现场。原来老人的儿子中午去给母亲送饭,发现老人不见了,非常着急害怕担心母亲出现意外,发动亲戚朋友在周围寻找,当听到公安民警发现了其母亲,心里一下子放心了。对民警的热情救助表示感激。(马凤丽)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