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合作协议 济南科金公司成功携手“猪八戒网”

2020年06月12日11:5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12日电 6月11日,在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与市派驻企业挂职干部的携手推动下,山东猪八戒网与济南科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优势互补,以待共赢。

作为济南科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运营实体,科技金融大厦以科技金融融合发展、双招双引为核心,着力了打造科技金融创新服务、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易、金融科技企业孵化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和人才技术支撑五大体系。运营以来,大厦坚持面向市场、政策叠加、政府引导而不主导的政企“共建”模式,为优质项目、企业提供全面服务,创新生态产业日趋丰富。

猪八戒网是中国著名的互联网品牌企业,深耕人工智能、区块链、云和大数据智能化等技术多年,对企业和人才进行匹配连接,助力企业通过灵活用工方式降本增效,现已形成知识产权、八戒财税、八戒科技、八戒严选、八戒文旅、八戒游戏等一站式全生命周期企业灵活用工服务。

此次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园区共建、资源共享、战略业务互助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为促进新旧动能转化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市中一队、高新一队、市派驻猪八戒公司挂职干部、市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科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