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举办职工荣休仪式

2020年06月05日09:0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风风雨雨,拼搏半生,您用坚守与企业一同经历风雨彩虹。而今,企业发展再谱新篇,使命必达,您携一身忠诚光荣退休。致敬,筑港老兵!
  为实施“十个一”职工关爱工程,升级职工服务,5月19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职工荣休仪式在显浪基地举办,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礼黎向退休职工颁送退休礼。来自总部党群部门、基层单位的退休职工代表、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活动。

陈礼黎高度褒奖了三位师傅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未来生活给予美好祝愿,更希望大家薪火相承,讲好企业的故事,传播企业的声音,为公司再创辉煌贡献力量。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公司复工复产也走在前列,国内项目全面达产,相信通过公司上下的努力,传承前辈们拼搏的精神,接续奋斗的传统,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双胜利。

一本倾情定制的相册

惠存着点滴过往

书写着美好寄语

公司发展的丰碑镌刻下你的奉献

无论你走到哪里

请记住你永远是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的一员

公司是你永远的家

道一声“珍重”

愿你如意平安!

一座港珠澳大桥模型

是公司职工匠心筑桥

中华圆梦

共同的丰碑

岛隧巅峰,超级工程

讲述着公司职工七年的

奋斗和无尚的荣耀

一把墨香凉扇

一束芬芳花香

为退休职工们送上最真诚的表白

“薪火相传话深情”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青年职工代表奉献诗朗诵《砥砺奋进,浇注明天》,昔日爱徒温情寄语、深情拥抱,退休职工艺术家现场献字,新老两代人共话感恩和期许,充满着亲切和依依不舍。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