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到济南调研律师工作

2020年06月05日17:4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4日电 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到济南调研律师工作。山东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迟丽华,济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济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参加调研,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其军陪同调研。

察看国浩律师(济南)律师事务所

察看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

察看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

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先后到国浩律师(济南)律师事务所、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实地察看了律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律所党的建设、业务开展、青年律师培养、涉疫情法律服务及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王玉君对济南市司法局认真开展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律所高质量发展,关心关爱青年律师成长,促进破产管理人行业自律发展,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律师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山东频道)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