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市形象宣传语和标识征集入围作品投票开始啦!

2020年06月03日17:04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原标题:官宣|东营市城市形象宣传语和标识征集入围作品投票开始啦!

自4月13日东营市发出城市形象宣传语和标识征集启事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截止5月5日24时,共收到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29个省市(自治区)4801位投稿者的6225条形象宣传语和616条形象标识投稿。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对每位投稿人负责的态度,东营市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城市形象标识征集活动评委会组织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征集到的所有作品进行评选,先后两次从近十五万字的文稿和600多幅图片中进行精筛细选,综合推选出30条城市形象宣传语、30幅城市形象标识入围网络投票环节。

入围作品在大众网东营微信公众号开设投票窗口,由广大网友对入围作品进行投票。主办方将参考网络投票结果,对宣传语和标识进行最终评审。最后评定的城市形象宣传语、城市形象标识(Logo)各前10名作品,确定为优秀奖,各给予3000元奖励。最终采用的宣传语和标识将作为东营市城市形象宣传标识体系的一部分被广泛使用。

投票时间:

2020年6月3日10:00至6月13日23:59

投票规则:

1、对30条东营城市形象宣传语和标识入围作品各投10票;

2、整个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所以请大家慎重投票,每次投票必须各选择10项同时提交才能成功投票;

3、扫描下方投票二维码,进入“东营市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城市形象标识”投票页面参与投票;

4、本次投票活动诚信是第一准则,一旦后台检测到投票异常,一律取消参与资格。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所有。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