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云端会展城市新名片!“青岛·云展日”主题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31日10:22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打造云端会展城市新名片!“青岛·云展日”主题活动启动

  5月29日,“青岛·云展日”主题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岛会展发力“云端”、推进线上线下“双线”会展发展行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帮助会展企业和实体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冲击。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贸促会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主要包括“青岛·全展汇”平台发布会、“2020金诺云展”开幕式直播等内容。

  “青岛·全展汇”平台是集城市宣传、展览展示、论坛交流、商务洽谈、云端会议、产品销售等于一体的全产业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2-3场线上展会,3-4场大型电商带货直播活动,向全国消费者推介青岛城市形象和青岛名优产品,努力打造青岛云端会展城市新名片。

  “2020金诺云展”活动是一次大型的工业互联网题材的网上会展活动。该展依托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品牌展会——金诺国际机床展,围绕智能制造,展示众多知名产品、先进技术,促进高效对接、交易。通过线下展、线上展“双轮”驱动,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升级发展发声造势、加油助力。

  青岛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小骞参加活动,并被聘为“青岛会展公益大使”,为青岛会展业发展代言。

  据悉,今年以来,青岛市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企业利用网络举办和发展“云展览”、“网络展”,已先后举办100余场线上展览展示和宣传推介活动,既丰富了会展模式,又对“双招双引”、拉动消费发挥了积极作用。(白晓)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