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签约!青岛职院携手长艺职院,共助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0年05月29日16: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签约成功!”

人民网青岛5月29日电  5月28日下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与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两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云签约仪式。

据了解,在教育部《关于实施第二批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16号)安排的76对高校中,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与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结对,确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扶关系。依据协议内容,两校将贯彻文件精神在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等六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金生表示,要高质量完成教育部交办的任务,发挥好两校优势,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全心全意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切实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影响。(李洪伟)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