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27日10: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5月27日电 5月21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柠檬豆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张湧行长、姜辉胜副行长,柠檬豆平台董事长霍胜军、首席运营官刘鹏飞出席签约。青岛市发改委副主任孙杰一行同步见证签约。姜辉胜副行长与刘鹏飞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为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资金、品牌、渠道优势及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为其在青岛区域的市场开拓、战略资源整合等方面提供支持,助力公司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融资效率,促进浦发金融资本与平台经济的深度融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据了解,本次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技金融及代发业务领域合作,借力双方各自领域优势,打开合作新篇章。(李伟)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