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天使!”

济南喜来登酒店为第四批赴湖北归来的山东医疗队代表过护士节

2020年05月17日11:1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济南喜来登酒店为第四批赴湖北归来的山东医疗队代表过护士节

人民网5月17日济南电 15日晚上,15位支援湖北医护工作者代表在济南喜来登酒店接受了最美的致敬,他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值得纪念的国际护士节。

这场致敬“最美天使”的晚宴,是酒店精心为第四批赴湖北归来的山东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准备的,来自社会各届的代表也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表达了对逆行者们的崇高敬意,济南市舞蹈协会的专业演员们为白衣天使们献上精彩的开场表演《最美的逆行》。山东省著名青年歌唱家韩霞、闫寒、段小玲都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来自一线的医务人员也在晚宴现场分享了抗击疫情的经历,分享了他们经过这次洗礼后的感受。齐鲁医院呼吸科的李玉主任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成功,不光是医务人员的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

济南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周立刚先生在致辞中对当晚在座的白衣天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也对济南喜来登酒店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旅游饭店协会号召,做好防疫的前提下营业,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表示祝贺,指出喜来登酒店为济南同行业的酒店作出了表率。

值得一提的是,万豪集团大中华区中餐厨艺总监曹锦明先生在疫情期间,曾携手旗下4家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挑战直播,呈现万豪中餐厅经典菜。此次专程从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赶来,指导晚宴菜品,体现了酒店对最美天使的最美敬意。万豪集团中西区运营总监汪洋兴,酒店总经理查春燕出席了晚宴。

据了解,从疫情初始至今,济南喜来登酒店一直未停业,尤其是2月份期间,市场上已有多家酒店选择暂时关闭酒店,济南喜来登酒店却接受任务,接待了国外捐赠武汉物资在济南转机的比利时机组人员,为他们提供有安全卫生保障的住宿和用餐服务。在大部分酒店推出给疫情期间给员工发最低工资的时候,酒店依然发放全额工资给所有员工并且及时的现金奖励了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疫情初起,酒店还发动全员为武汉捐款,酒店上下391名员工积极响应,共计筹集善款49000元。(魏洁)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