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副市长为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

2020年05月15日16: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5月15日电 目前,全国各地“网红县长”、第一书记等政务代表纷纷走出会议室,走进直播间,用打破传统的销售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海阳市副市长李磊在连续发布的农副产品推荐短视频中,将自己的能歌善舞发挥到极致,“皮皮虾,我们走,你下单,我包邮,大家一起拍拍手”“嚼一口嘎嘣脆,‘泡’我只需五分钟”“既能carry,又能辅助”“我轻轻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给我的温柔”。视频中副市长金句频出,网感十足,打破了大家眼中“市长”形象。他为农民谋福利,为烟台白黄瓜、网纹瓜、西红柿等特色农产品代言。

如今,由于受疫情影响,不少线下经济活动受到限制,而平台直播、短视频带货等方式展现了巨大的能量和潜力。海阳市副市长李磊将自己的才艺融入到短视频中,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去吸引年轻人的关注,效果显著。仅上线当天短视频就突破100万的播放量。(烟台市扶贫办)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