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金融辅导队进企对接 精准高效送策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5月15日16:5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15日电 根据山东省委工作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金融辅导员做好企业配对工作要求,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及滨州分行省市两级金融辅导队到“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金融辅导。

金融辅导队向被辅导企业介绍了“金融辅导员进企业”的宗旨和工作计划,实地了解企业整体经营情况、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在疫情期间所遇到的困难和自身融资需求,并向企业宣讲了中信银行各项金融支持政策以及疫情期间国际国内市场环境的分析。辅导队在了解到企业需要一定业务支持后,现场与被辅导企业达成初步服务方案,并当场协调客户经理和信贷部门,为企业积极争取全方面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争取在贷款类、国际支付类、票据类业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同时,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根据企业生产经营及复工复产情况,结合政策性信贷产品投放,发挥自身金融产品优势,迅速为企业量身定做组合信贷产品,优化授信方案,节省融资费用,提高融资效率。在全球抗击疫情的局势下,为求发展、谋收益的企业积极助力。(韩磊)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