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省分行与德州两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14日10:1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农行山东省分行与德州两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德州5月14日电 5月12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鲁班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会见了前来签约的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一行。

杨洪涛表示,2020年以来,德州按照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德州市经济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帮助。德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优化政策、完善机制、做好服务,为金融机构在德州开展业务创造良好环境。

益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畅通资金渠道,创新金融手段,一如既往地为德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伴随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德州市企业将作为农业银行重点合作客户,优先获得农行提供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下一步,双方将在综合授信、现金管理、财务顾问、金融租赁等诸多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宫玉河)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