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11日10:3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临沂5月11日电 5月8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2020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作出推进安排,扎实推动学院党建、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为实现学院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精神力量。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讲话,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存柱主持。

推进会上,学院汽车学院党支部、工会、教务处分别就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依次作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解耿品对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推进部署。他指出,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措施,抓好党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任务落实。

李军在讲话时强调,今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院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严格督查指导。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增强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开拓,形成推动学院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

赵存柱在主持中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取得圆满成效。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达庆珺)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