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质 共克时艰 共享健康”

济南奥体中心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等您参加

2020年05月09日10:0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9日电 5月是每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月”。为发挥体育力量,引导市民群众科学健身,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强健体魄,抗击疫情,时值2020年“全民健身月”,济南奥体中心将开展以“增强体质 共克时艰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将于5月18日正式启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模式,让广大市民朋友充分利用奥体中心户外及场馆资源,切身享受健身福利。

“线上”活动安排了“奥体创意跑”和“一分钟投篮”两个活动,市民朋友可以充分发挥自身想象力,展现高超球技,赛出水平,玩出花样,前三名将能获得奖金,还将有二十名市民可获得参与奖。“线下”活动安排了场馆免费体验活动,体验券采用“线上领取+线下体验”的模式,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发放。广大市民朋友可以于5月18日-24日,通过关注公众号“济南奥体中心”,获得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器械健身等项目的免费健身券,届时(5月25日-31日)凭本人身份证及所领取的电子券参与相应健身项目。活动详情请关注济南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详询。

下一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奥体中心将继续发挥公益性体育场馆的引领带动作用,组织开展好各级各类“体育惠民”活动,举办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群众喜爱的全民健身活动,全力打造市民满意的公共体育服务平台。(山东频道)

附:济南奥体中心微信二维码

(联系人或咨询电话:尚双 61387605)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